“体彩杯”2017年上海市(第七届)企业龙舟赛

2017年11月4日 | 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

“体彩杯”2017年上海市(第七届)企业龙舟赛赛事介绍

 

发布日期:2017年11月4日

 

在激烈的小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决赛中,处于第3航道的三林镇率先经过主席台冲向终点,获得冠军。紧随其后的分别是第4航道的威奕企业队和第2航道的机电学院。

“体彩杯”2017上海市(第七届)企业龙舟赛将于2017年11月4日(周六)在淀山湖畔的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鸣锣开赛。比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,上海市船艇运动协会承办。


点睛仪式


小龙舟决赛


激浪前行


小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冠军三林镇龙舟队


大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冠军青浦巴士龙舟队


上海电机学院大、小2支参赛队分别获得大龙舟300米直道竞速亚军和小龙舟300米直道竞速季军

上海市企业龙舟赛是每年举办的公益性(不收取参赛报名费)龙舟嘉年华赛事,以企业为参赛主体、体现企业文化,展示企业职工精神风貌,赛事规模为上海之最。自2011年创办以来,深受上海企业与职工的欢迎,每年参赛队伍设定在100支左右,参赛职工在2000多名。比赛当日“湖中健儿齐心划桨、两岸彩旗飞舞,锣鼓喧天”,呈现一派“百龙戏水、百舟竞渡、同舟共济、共铸辉煌”的热烈气氛和壮观场面。本市各大媒体(电视、广播、报纸、网络)媒体将对比赛活动予以播放和宣传报道。

摄影:王先华、徐栋、赵肖群